武装部保卫处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来源:保卫处访问次数:58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直观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聚正能量,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武装部保卫处于201859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宣传片。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荧幕上,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电影在呈现影像的同时,也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超级工程”,当一幕幕全方位、多角度的恢弘壮美的画面在眼前掠过,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积极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富强,从中备受感染和鼓舞,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做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