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向我校捐赠微型消防站设备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476

4月17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向社会单位小型消防站捐赠消防器材仪式在我校举行。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监督管理科科长吕雪丽,受赠单位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及武装部保卫处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本次受赠单位分别是友好集团、万达集团、华凌集团和新疆农业大学。捐赠的物品包括小型水罐消防车,随车携带有机动消防泵组、中压水枪、简易破拆器等消防器材。吕雪丽科长介绍了消防车及器材的性能及用途,并表示将对受赠单位安排专业培训,提升学校消防战斗力。

谢树青副书记代表新疆农业大学对消防支队多年以来支持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强调到消防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新疆农业大学会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建立自己的消防站,提升整体校园消防应急处突能力并加强与消防支队的联系,共保学校平安。

最后,在行政楼前举行了钥匙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