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835

新疆农业大学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新疆工作总目标,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思想,努力提高强化我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516日,保卫处安全生产办组织全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会堂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培训邀请了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建军、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许波等专家作授课,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出席活动并发表动员讲话,保卫处处长曹忠军主持活动。

20190516_103014

木开依·加尔肯别克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安全生产事关全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观念,圆满完成这次教育培训任务,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尽快应用到安全生产工作实践中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20190516_120700

授课专家分别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责任意识、应急预案的编制、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相关规定、食品安全法关于学校食堂法律要求及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20190516_155721

20190516_103518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安全守法意识,牢固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使我们深刻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更加清楚的明白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对我们的确是受益匪浅。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各项预案制度,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