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752

1015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暨整改动员大会。校党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向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校纪委委员、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龙家治,第五巡察组组长魏岩,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全棋武装部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巡察反馈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赵纬同志主持。  

本次巡察期间校党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在听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走访调研、电话联系、查阅档案等方式的基础上,对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贯彻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六项纪律、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开展了专项调查,形成了类问题54条,意见建议26条 

会上,由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龙家治同志宣读了反馈意见,指出了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系列问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全棋同志向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提出整改要求:要充分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纪律,严肃六项纪律和八项规定,坚决整治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等。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监督。  

  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赵纬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整改工作是校党委交办给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校党委对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武装部保卫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武装部保卫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赵纬同志表示,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一定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认真研究并及时落实巡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保质保量地办好巡察组交办的事项。  

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发现问题是手段,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才是最终目的。强化政治担当,迅速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木开依副书记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工作制度希望武装部保卫处党政班子及成员,广大教职工能主动联系沟通交流,及时准确提出一些事关武装部保卫处改革、发展、稳定特别是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共同推动武装部保卫处整体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