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第一临时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411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到的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第一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通过宣誓,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之后,全体党员走进“习总书记故事园,观看展板上习总书记的工作历程,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在故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黄飞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初心使命,结合教育教学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课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