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稳队伍 保安全

武装部保卫处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2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733

在新年来临之际,武装部保卫处为了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加强队伍思想稳定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武装部部长赵纬组织并带班子成员及领科室干部逐一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执勤人员,四支队伍亲属及退休人员,并代表党总支、保卫处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赵纬、保卫处副处长斯力木·吐尔地都要认真的了解情况,与一线执勤员工、四支队伍的家属们及退休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对我们四支队伍的亲属表示感谢和问候;为他们送去党总支的关怀;嘱咐退休人员要保重身体;特别是对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人员端正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要求同志们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做好当前的疫情安全防范,以及自身安全和保暖工作。

看望和慰问正大门车辆和人员门禁执勤人员

看望和慰问四合院车辆和人员门禁执勤人员

看望和慰问北侧门和科技人员门禁执勤人员

看望和慰问行政楼和实验楼执勤人员

看望和慰问巡逻执勤人员


看望慰问四支队伍亲属人员 

走访四支队伍干部时,处领导与教职工及家属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同时也送上了党总支对他们的新春祝福。

看望退休人员 

走访慰问中,对退休人员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继续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辜负领导的关心,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建设平安农大、构建和谐校园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