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22

4月28日下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乔秀丽老师到保卫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聆听了报告。

乔秀丽老师从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话的提出和认识、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精彩详实的为全处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报告。报告带领保卫处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于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全过程,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任务,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初心不改,坚持人民主体、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这句话也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赵纬表示: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充分从党的性质宗旨上理解把握,确保在日常履职尽责中落地见效。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中,找准自身工作与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结合点,善于以人民群众的视角审视自己的工作,善于以人民群众的需求校正自己的工作,就是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最好的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