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车辆进出校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11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自7月1日起校园恢复车辆通行,现将车辆进出校园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允许通行的车辆

1.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120急救车、市政大型垃圾处理车等)、公务车辆、后勤服务保障车辆;

2.已向保卫处报备的教职工车辆;

3.经校内单位审核并已向门卫处报备过的外单位来访车辆。

二、通行时间及出入门

每日9:00—23:00经正大门车辆门禁系统识别后进出校园。

三、通行的相关要求

1.保卫处按照安保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进入校园车辆的检查、消杀等工作对不配合工作的人员、车辆禁止进入,并报学校严肃追责;

2.驾驶人员凭“一卡通+行程码+测温”进校,乘坐人员须下车从安检通道按照人员进校要求进校;

3.校园严格执行车辆不过夜要求非因公需要过夜的教职工车辆须23:00驶离校园,保卫处将于每日23:00后安排安保人员对校内车辆进行清查,对拒不配合工作的人员及车辆,将禁止再次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