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保卫处作者:黄飞访问次数:1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按照《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方案》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武装部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书记黄飞带领两名新进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两位新进党员在活动现场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回顾了入党后的成长进步,郑重做出保持合格、争当先进的承诺。随后,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书记赵纬向两位新进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装部保卫处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现场足额缴纳了7月份党费,并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用多种方式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

    武装部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邢安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广大师生群众,扎实开展好校园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