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保卫处作者:马鑫访问次数: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3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赴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该馆陈列内容主要以兵团农六师的历史为脉络,以124位将军为核心,以重要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突出宣传了农六师前身部队在中国解放的全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师市在屯垦戍边的千秋伟业中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和“忠于使命、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创新争先”的亮剑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深地被老一辈军垦人在铸剑为犁、屯垦戍边时期保卫边疆所作出的丰功伟绩所吸引并发自内心的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精神,把老一代兵团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屯垦戍边精神和忠于使命、不畏艰难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性作风,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