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二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黄飞作者:马鑫访问次数:26

7月2日,武装部保卫处二支部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会上,大家充分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讲话精神的理解,并表态在今后工作、学习过程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赵迪生同志在交流发言时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磨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从一穷二白到东方强国,真可谓是‘苦难辉煌’,作为一名党龄38年的老党员,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作为一名保卫人员要做到保学校一方平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武装部保卫处第二党支部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关于深化岗位建功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岗位建功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将保卫处办公场所(老农学楼二楼)和正大门整体进行打扫清理,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