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保卫处党政办作者:马鑫访问次数:2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7日,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区博物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共有的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陈列展厅,展厅由“共拓中华疆域”“共书中华历史”“共创中华文化”“共铸中华之魂”四个篇章组成,展览以历史时光为轴,展示了我国辽阔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悠久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灿烂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伟大民族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

  通过参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用一言一行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助力添彩。